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年1月5日      阅读:29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日前,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国家级A类赛事——第十七届iCAN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塔落下帷幕。由我校教师宁多彪、李波指导,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子伍靖博、纪凯伦、周昱全组成的逐志凌云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全国二等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参赛团队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能力。

iCAN创新创业大赛由国际创新创业协会(IAI)发起,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赛事,被誉为“最具原创精神的青年创新盛会”,已成为中国高校创新创业领域的风向标。

此次大赛分为创新、创业与挑战三个赛道,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1241所高校,吸引了来自185074名学生参与10380个赛事项目。通过校赛、分赛区比赛和全国总决赛的三个阶段选拔,最终499支优秀队伍晋级,2000余人齐聚奥林匹克塔,进入全国总决赛。

此前,我校参赛队伍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560支高校队伍同台激烈比拼,并以西南赛区一等奖的名誉杀出重围,成为西南赛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十支队伍之一,与各地优秀队伍共同见证了这场青年原创的奥林匹克盛会。

未来,学校将继续促进各类创新成果转化为高效实际应用,为培养具有卓越创新精神的新一代人才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茜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