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8日   编辑:学生工作部   阅读:102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根据学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要求,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工作方针,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统一思想再动员,明确任务强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学生工作部迎评各项工作,3月18日上午,学工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主持。

会上,蒋利明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要求做了进一步说明。他强调要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和凝练特色做法,将创新举措和典型经验以工作制度或工作案例等方式固化下来,形成常态长效机制。要针对《学生工作部相关制度、措施、流程清单》对标对表,明确任务,讨论形成学生工作部制度蓝皮书征求意见稿。他指出,评估工作虽有分工,但各分管中心间有交叉、有衔接、互相支撑,希望大家协同作战,共同担当,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阶段任务,并带领全体教师对现有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和完善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蒋利明表示迎接审核评估是当前学校全力以赴、全力攻坚、全力保障的重点工作,全体学工教师要深入理解、全面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紧扣学生工作的关键核心与目标要求,进一步找准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的着力点、关键点和突破点,扎实做好迎评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