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第二届天府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际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阅读:55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近日,第二届天府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际赛成绩公布。本届天府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际赛于11月16日至11月22日举行,共吸引了来自武汉大学、伦敦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苏州大学等高校众多学子参赛。我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陈林、文卓林、王一婷三位同学经过为期6天的数据采集、模型建立、论证和论文撰写等环节,成功完成了题为《城市交通管理智能优化方案》的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

天府杯全国大学数据建模国际赛由四川博新智数科技研究院、天府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际赛组委会和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Technical and Economic Research期刊出版社主办,英国应用数学协会(UKAAM)(国际级)提供学术指导。我该赛事旨在促进校际师生交流,激发学生创新活力,提高建立数学模型与计算机实际应用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并探索数学建模领域的相关问题。同时,鼓励参赛团队通过数学建模方法提出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和算法。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创新应用能力培养,大力支持学生参加高水平赛事并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营造浓厚良好的竞赛氛围。未来,学校将继续探索优化学生培养模式和方法,以赛促学、促创、育人,加强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陈茜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