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赴未来 歌舞礼赞新征程——学校举行建校20周年文艺晚会暨2023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阅读:74

韶光流转,盛世如约。11月16日晚,成都东软学院建校20周年文艺晚会暨2023迎新晚会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东软创始人、东软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东软教育科技集团执行董事、CEO、总裁温涛,东软集团、东软教育科技集团相关领导嘉宾及学校全体校领导出席晚会,校友代表及师生近万人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共分为四个篇章,以歌舞的形式演绎诠释了“起程前行”、“砥砺深耕”、“初心不忘”、“传承超越”四大主题,全面展现了新时代东软人的精神风貌。每一个篇章都充满了激情与活力,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

《起程前行》——煌煌我校,巍巍东软,以身为灯引领方向,以身为塔无惧风暴。

《乘风向未来》——我东软学子欲乘风,凌万顷;大鹏乘风起,扶摇九万里!

《雨涧春行图》——春来,风调雨顺,隐隐青山,远近有致,烟雨迷蒙,意境万千。

《仰望星空》——星空浩渺,群星璀璨,东软学子莹莹星光,敢与日月争辉!

《炎黄子孙》——巍巍东软,扎根青城,躬逢盛世,再创辉煌

砥砺深耕,弦歌不辍

《赞歌》——母校于苦难中重生,迎光而立,看我东软学子,谱写青春赞歌。

《追寻》——最美好的年纪,在最美好的时代,追寻最美好的未来。

《清荷》——溜走的时光,终将成为美好的回忆,清荷相依,那是东软人最美好的回忆。

《星辰大海》——心中有火,眼里有光,最美年华,执光开路,青春的尽头是星辰大海。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奔跑的青春》——战斗的号角响起,年轻的东软人怀着梦想,带着希望,勇敢出发,追寻奔跑的青春!

《半个月亮爬上来》——微风拂过,绵长婉转的歌声同缓缓升起的明月一起在东软绽放

《向光而行吧,东软青年》——校园每一个夜晚的星月交辉,都见证了我们的成长。

《逐梦追光》——新起点,新征程,东软人更当砥砺前行、共同奋进。

《最美的太阳》——赓续东软精神,抱着梦,往前飞,成为自己心中“最美的太阳”

《壮丽航程》——青春之火,熊熊燃烧;青春之我,心怀壮志;师生凝心聚力,昂首走在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路上,以优异成绩开启二十年的壮丽航程。

传承超越,引领未来

《筑梦未来》——新的时代呼唤新生力量,新的征程开辟新的世界。希望全体东软人能跨过千山万水,面向未来、走向未来、筑梦未来!

《我们都是追梦人》——东软梦,是一个奉献家国、撒播信仰、潜心育人的梦。我们都是追梦人!追梦路上使命不止,奋斗不息!

《楷行草》——勾勒楷行草的线条,书写自强的精神底色,坚定矢志不渝的创新追求,用思考、选择和行动续写新的东软华章!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而感人。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体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展示了东软人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十载滋兰树蕙弦歌不辍,二十载承典砺新同心致远。近2小时的晚会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全体领导嘉宾上台合影留念。这场盛大的庆祝活动不仅让全体东软人共享了荣誉与喜悦,也激发了我们对未来的信心和期待。在新时代的征程中,成都东软学院必将继续秉持初心,砥砺前行,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汶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