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图/文 :吕琳   阅读:128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理论教育。10月9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A7开展了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课,本次党课主题为“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本次培训共分为三个教学班,分别由我院党支部书记丁三军老师、朱明元老师和黄雅婷老师进行授课。

图1-丁三军老师授课现场

图2-朱明元老师授课现场

图3-黄雅婷老师授课现场

在课上,丁三军、朱明和黄雅婷这三位党支部书记在课上解释了思想建党和理论建党的重要性。他们强调了以下几点:首先,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必须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其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我们党不断前进的动力和根本宗旨。第三,要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结合中国实际情况,探索适合中国的发展道路。最后,全党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我们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行动纲领。在讲解过程中,三位老师还通过多种方式帮助同学们加深理解和认识,强调了思想建党和理论建党的意义和指导作用,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党的使命和工作。

图4-5-同学们在认真上课

图6-11-学生党课心得体会

本次党课让学员们对党员标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建党精神的重要性。学员们可以通过学习党的历史经验,更好地理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变宗旨,将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为成为一个合格的党员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