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斩获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外国语学院   阅读:87

11月5日,2023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四川省决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学子刘开昕、肖莹、胡雪玲、张楠在全省数百位参赛高手中脱颖而出,斩获多项省级大奖!此外,刘开昕同学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届时将代表成都东软学院首次登上全国舞台。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是我国最高级别外语类赛事(A类),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理解当代中国”,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大学承办。赛事旨在以大赛为引领,深入推进“三进”工作,创新课程思政,培养“四个自信”。

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祖国和人民培养更多具备家国情怀、“四个自信”、全球视野和专业本领的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助力我国新时代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服务全球治理并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直是我校外国语学院的目标与追求。为此,外国语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工作,外院学子也在诸多高水平赛事中斩获多项重量级奖项。

未来,学校将继续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人才。

责任编辑:李汶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