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行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
发布时间:2023年9月29日   图/文 :江羽   阅读:130

 

2023年9月25日,中共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委员会党校在A3-204举行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沈洪科老师、团委书记黄溢老师、团委副书记郭欣烊、团委秘书长梁宇及团委书记助理赵友愿。本期党校共计230名学员参加。

图1-集体合照

开班仪式在全体成员激情澎湃,齐声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图2-齐唱国歌

随后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沈洪科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致辞。沈书记首先对参加本期党校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时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要求,积极主动地参与工作,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国共产党是代表人民的执政党,旨在为中国人民谋求独立、自由、民主和幸福。

图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沈洪科老师开班致辞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书记黄溢老师宣读开班文件。

图4-黄溢老师宣读开班文件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郭欣烊宣读党校规章制度。

图5-郭欣烊宣读党校规章制度

开班仪式结束后,沈洪科老师做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的第一课,沈洪科老师从党章的概念、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向学员们提出了期望,深刻认识到向党组织靠拢的正确性,时刻坚守党的宗旨,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学员们一定能够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6-沈洪科老师第一堂课

至此,中共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堂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为入党积极分子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加深了他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党员后备力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