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驻川教育协调工作组来我校走访调研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日      阅读:191

为进一步了解贵校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进展情况,交流探讨工作经验,3月2日上午,四川省教育厅宣传思想与统战工作处、驻川教育协调工作小组到我校调研。调研会在A2-219会议室举行。宣思统战处副处级干部,教育协调工作小组组长刘向晖、宣思统战处干部,教育协调工作小组副组长范瑜、宣思统战处干部,教育协调工作小组组员杨韵歆、新疆教育系统派驻四川省教师赵文华、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洪科、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以及相关老师、新疆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蒋利明对工作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向工作组介绍了学校情况,对教育厅驻川教育协调工作小组长期以来对学校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工作组的互动交流。

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对工作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双方就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向晖一行与在校新疆籍学生代表亲切座谈,询问了大家返校期间及开学以来宿舍生活的感受,并了解同学们到校后的思想动态。

宣思统战处副处级干部,教育协调工作小组组长刘向晖讲话并对学校提相关工作要求

宣思统战处干部,教育协调工作小组副组长范瑜作交流

新疆教育系统派驻四川省教师赵文华分享感受

在场学生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对学校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满意,对学校给予新疆籍学生学习、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表达了感激之情。调研组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建设美丽新疆和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籍学生代表发言

蒋利明具体介绍了学校在加强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涌现出的典型事迹做了交流和介绍。调研组对我校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是高校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履行人才培养职能的重要体现。要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共同把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推进到新的高度。

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汇报我校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会后,调研组在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二级学院、实验室、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场地设施、清真食堂的建设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