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业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阅读:110

2023年11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近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字媒体科技作品及创意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学子以出色的表现,荣获2项国家级奖项,4项省级奖项。其中,我校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申旺、何志涛在教师孙源、张朝栓指导下创作的作品:三维数字漫游《雨后山居》,荣获虚幻引擎(UE)作品创作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云集了包括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等在内的多所知名高校。大赛已成功举办10届,并于2023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单。

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IT专业优势,加强人工智能和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研究和教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李汶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