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首届Bio-OS开源开放大赛中成绩亮眼!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阅读:87

2023年12月1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品牌发展部

近日,首届Bio-OS开源大赛在北京顺利结束。在12月7日举行的“AI驱动,科学起航”2023火山引擎AI for Science闭门研讨会上,首届Bio-OS开源大赛公布了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我校共有2支队伍入围决赛,并最终荣获三个奖项。其中,由杜萌泽副教授指导的“GHL队”荣获大赛二等奖,由宁琳教授指导的“干饭不想排队”和邱岱老师指导的“五人团队”荣获优胜奖。

本届大赛由广州实验室主办,火山引擎协办,旨在挖掘和培养该领域人才,促进生物科学、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的交叉融合,为生物信息学的发展作出贡献。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在内的全球45所知名高校、16所科研机构、8家企业单位和个人参赛者的187支团队、217名选手参与。

为保证本届大赛的公正性和公平性,特邀业内权威专家担任评委嘉宾并亲临现场指导,对晋级选手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和建议,经过多轮评审,共有15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并获奖。

我校师生在此次高规格、重要影响力的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专业水平与实践能力,验证了我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上的有效探索。学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代练” ,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社会培养更多符合时代要求的高质量创新人才。

责任编辑:陈茜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