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十一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9日      阅读:20

2023年12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 李开平 刘金发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为持续深化学校TOPCARES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推进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引导当代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在人才培养改革过程中“课程思政”的建设成果、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和成效,彰显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2月8日,成都东软学院第十一届“语翼杯”演讲大赛在华天图书馆国际报告厅顺利举办。

本次大赛由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教务部、学生工作部联合承办。整个比赛主题昂扬向上,内容丰富多彩,组织井然有序,充分展现了东软学子的风采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十名决赛选手摘得荣誉:

一等奖:高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二等奖:孔文豪(外国语学院)杨雨璐(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三等奖:高梦遥(外国语学院)黄熙龙(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刘泽楷(外国语学院)

优秀奖:刘星雨(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刘鑫源(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江雪(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宋慧佳(计算机与软件学院)

学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荣获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廖世英为荣获大赛一等奖的高周同学颁奖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蔡金材为荣获二等奖的孔文豪、杨雨璐同学颁奖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钟文为荣获大赛三等奖的高梦遥,黄熙龙,刘泽楷同学颁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部部长邓振宇为大赛优秀奖获得者宋慧佳、江雪、刘鑫源、刘星雨同学颁奖

教务部副部长王李杰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颁奖

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茜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