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暨素质教师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9日      阅读:375

为进一步激发毕业生参军报国的热情,扎实做好学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学校武装部于4月19日上午9:00在学生工作部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征兵入伍动员大会暨素质教师培训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刘宁主讲,全体毕业班素质教师参与。

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刘宁作培训

宣讲动员会上,刘宁指出,强军兴军,人才为要。习近平主席关于征兵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其中涉及到大学生征集的就有三次之多,对征集更多高素质兵员投身强军事业有着殷切期盼。他详细解读了学校大学生参军入伍优待政策,号召毕业生将爱国情怀转化为参军报国之志,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征兵号召,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为保家卫国贡献力量。

最后,刘宁就做好2022年毕业生征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毕业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征兵任务圆满完成。二是认真研判形势,精心组织策划,创新宣传手段,突出重点抓好毕业生征兵宣传发动。三是严格质量标准,认真贯彻落实政策要求,严格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切实维护好应征学生的合法权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