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蓝桥杯”全国视觉艺术设计赛选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阅读:87

日前,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视觉艺术设计赛选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子陈司政荣获动画设计类全国选拔赛一等奖,并入围全国总决赛,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子黄昌铭、税嘉兴分别荣获UI设计类全国选拔赛三等奖及优秀奖。同时,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获奖名单

该赛事是“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子赛项,旨在大力培养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不断提高其自主创新意识与设计实践能力,全面推动实践成果转化落地。

责任编辑:付婷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