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21-2022学年华天奖学金获奖学生” 推荐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9月8日      阅读:182

为切实做好学校关于华天奖学金的评审工作,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学校要求,9月8日下午2点30分,我校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召开我校2021-2022学年线上华天奖学获奖学生推荐评审会。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线上华天奖学获奖学生推荐评审会

此次评审会由学工部部长蒋利明老师主持。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各学院初审,共有7名候选人入围今天的答辩环节。

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主持评审会

大会伊始,经主持人宣读了答辩要求和评分细则后,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由19级竞选者邹婧婷同学的个人展示中拉开了序幕,19级竞选者周瑞祥同学的现场答辩中进入尾声。参加答辩的同学从个人简介、思想素质、学习情况、科技创新及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非常精彩。答辩候选人在个人风采展示之后,还限时回答了来自评委老师的问题。

七位参加答辩的候选人

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申请人进行民主评审,整场大会历经一小时,圆满完成了华天奖学金的评审工作。随后评审老师们按照评审工作细则对这七位同学进行评议,最终确定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羊华、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杜静文、外国语学院邹婧婷、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周瑞祥这四名同学为华天奖学金推荐获奖学生。

部分优秀成果展示

在此次的个人展示中可以看出我校学子谨遵“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理念,将各方面的优秀成果和风采都展现了出来,以实际行动书写着青春的篇章、报效祖国、回报社会。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希望东软学子能继续砥砺前行,自信无畏,全面发展,博学笃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