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青春喜迎二十大 资助伴我向未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      阅读:222

为大力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充分发挥学生资助的导向和育人功能,激励广大学生担当时代使命、奋发自强、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2022年6月6日,成都东软学院举办“青春喜迎二十大,资助伴我向未来”的演讲比赛。

参赛同学及评委

比赛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初赛、复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学院组织开展,复赛由成都东软学院学工部组织开展。经过初赛的角逐,18名选手进入复赛。来自各学院的18位参赛选手,以自身经历围绕“展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的内容进行演讲。

参赛选手进行演讲

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风采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外国语学院甘英钰同学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蒋莲,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乔清逸同学荣获二等奖,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刘小璐,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黄怡梅,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李雨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王选祥四人荣获三等奖。

评委为一二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经过此次比赛,面对新时代无比恢宏壮阔的历史征程,成都东软学院将带领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我校学生将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踔厉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