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年“菜鸟网络杯”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1年1月5日      阅读:167

 

近日,由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菜鸟网络杯”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了全国总决赛。

由我校信息管理系刘杰平老师及冯宇老师指导,电子商务专业李春、羊华、李悦颜,物流管理专业杨睿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杨智情等几位同学共同报送的项目——“基于区块链技术—双token模式下品质农产品产销平台”入围全国30强并最终斩获全国银奖。

获奖学子上台领奖

我校入围现场决赛

本次大赛以“勇践双创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重点围绕“互联网+快递”的产业升级、精准扶贫、绿色发展、其他与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及与“五个邮政”建设的创新创业项目为题,设置了创新产品设计、工作流程优化、创业计划实施三类比赛项目。大赛吸引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广东海洋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129所知名院校参与。

此次比赛培养了我校学子的创新和创造性思维,团队协作与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也增长了学生的参赛经验。对我校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搭建产教合作平台有积极促进作用。

来源:学校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