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志愿青春·爱在社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5日      阅读:205

 

2021年12月5日是第三十六个“国际志愿者日”,为积极响应“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发展”的工作部署,成都东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20名志愿者于今日来到位于都江堰市青城山镇的仙山寿星颐养院,开展主题为“志愿青春·爱在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和关爱。用实际行动展示大学生志愿者风采,为国际志愿者日献礼!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分发牛奶、面包等慰问品陪老人聊天、打扫卫生用切实的行动给老人们送去寒冬中一份关爱与温暖。文艺演出中,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的交流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志愿服务结束之后,志愿者们主动清扫了会场在热闹的气氛中本次活动慢慢落下了帷幕。

东软青年志愿者们在志愿者服务过程中,提升社会实践能力,期待并激励东软青年们在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上书写属于这代青年的全新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