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阅读:1103

 

亲爱的毕业生们:

你们好!

一别数月,思念绵绵,音问久疏,至以为念。东软碧波依旧,钟楼又起骊歌。寸阴尺璧的青春岁月,抬首已是毕业季。风华正茂的你们将迈向人生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这些年,东软因为有了你们,知识殿堂充满思考,学术园地写满求索,文化血脉得以传递,动力、活力与实力不断彰显。你们学海泛舟、孜孜以求,或探索专业知识的“四梁八柱”,或积累“初生牛犊”的人生阅历,或练就了过硬的本领,或收获了难舍的情谊。你们朝气蓬勃、乐观开朗、奋发有为,让青春之花绽放出大学生活的绚丽色彩,为东软的时光留下岁月的永久印记。

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曾经你们心怀梦想、肩负期望地来到东软的那天,还恍如昨日。透过“战役”的烽烟,直面未来的“战场”,愿你们带上母校最美好的祝愿,一路劈波斩浪、鹏程万里。临行之际,我们诚挚地提醒大家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并附毕业季小贴士如下:

1.毕业离校时间为6月15日至18日。

2.6月15日为2021届毕业生集中返校日,请各位同学准时返校。

3.6月16日上午统一组织拍摄毕业照(早上8点开始,详见各系日程安排),各系、班按顺序精心组织。

4.2021届毕业典礼将于6月18日(周五)上午10:00在A8二楼活动中心举行,届时毕业班同学代表需在素质教师的带领下有组织地在9:40之前进入会场就座。

5.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材料请尽快完成,并及时与专任课教师、素质教师联系,在学校成绩查询系统中核查个人成绩(学分)取得情况。

6.在集中返校毕业离校期间,按照“毕业离校流程单”(在素质教师处领取)办理各项事务。请所有毕业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校园秩序,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活动,并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的青春注定与祖国同向同行。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你们的人生翻开了新的篇章。无论走到哪里,走得多远,希望你们践行“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永葆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让道德之光照亮你们未来的人生!请你们务必守初心、立宏志、强本领、担使命、干实事,积极涵养国之大者广博胸怀,自觉投身中国梦伟大实践,在新时代的洪流中逐浪弄潮。如此,你们定能找准位置、获取新机、开创新局、长久发展,赢取人生真正的幸福。明日即长别,惜取此时心。奔涌吧,后浪!

最后,祝同学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母校永远是你们的精神故乡和心灵港湾!希望你们离校安全抵达目的地后,给你的素质教师报个平安,至此便告别了你的大学时光,从今以后,一定要幸福、快乐……

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31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