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校师生接种疫苗,筑牢我校疫情防控墙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0日      阅读:127

 

5月8日上午8时许,我校正式开展师生接种新冠疫苗工作。报名接种的师生员工在我校后勤部、学生工作部等主要负责部门的有序引导下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接受新冠疫苗接种及留观工作。现场秩序井然,接种人次近10000人,每小时接种近900人。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财务总监陈云华,副校长康桂花等学校领导深入现场视察工作并带头主动接受疫苗接种。

我校组织全校师生员工接种新冠疫苗

张应辉校长在现场视察时向医务人员及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疫苗接种工作,为此学校专门召开专项部署会,传达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师生员工“应接尽接”,积极稳妥、有序地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接种现场分为预检分诊区、信息登记区、疫苗接种区和留观区四个区位,有序安排接种人群。此前,我校多次与都江堰政府等机构对接接种事宜,就人员安排、接种时间、突发事件处理等事宜进行提前安排部署,确保接种现场安全有序。

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据悉,本次我校不仅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疫苗接种服务,应市委安排,还将为附近社会人员提供场所、志愿者及物资配合接种,充分发挥学校的社会服务作用,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助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