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军训遇见中秋——-学校为军训新生派发中秋礼物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1日      阅读:92

 

9月21日下午是军训日,也是2021年中秋节。烈日下,萌新们迎接着大学学习生活的第一轮的挑战,同时也收获了不同寻常的历练。

今天是中秋节,是家人团圆的日子,萌新们来自五湖四海,不远万里来到东软,在东软这个大家庭,萌新们同样能感到家的温暖。

大学生艺术团为萌新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即使在烈阳下也感到习习微凉,抚慰萌新们疲惫的身心。

四川名片大熊猫们入场,同样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为枯燥的军训注入了活力。很招人喜爱的大熊猫和大学生艺术团的学长学姐们,为大家发放月饼,大熊猫们也为萌新们带来了温暖的抱抱。

月饼,不仅是中秋的象征,也承载着同学们的思乡之情,更是东软对同学们的浓浓祝福。月相圆,人相聚,圆月之上,映衬的是学校的祝福与希望,是朋友的询问和关心,是故乡的云与雾,是学校、老师、教官的帮助与关切!

梦想,从东软启航!东软学子们,中秋快乐!

来源 | 东软青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