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7月2日      阅读:209

2021年7月1日下午六点在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2021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大学生参与“三下乡”活动,是当年五四青年开创的“走向社会,深入民众”光荣传统的延续,是知识分子同 工农群众相结合、教育同生产、实践相结合的一贯方针在新时期的集中体现,可谓意义非凡!

活动主持人:学工部惠赫老师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老师: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教授,学工部部长蒋利明老师,保卫部部长姚友罡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

大会第一项:欧阳稚文老师致辞

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致辞。

大会第二项:社会实践服务队代表发言

社会实践服务队代表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高海军发言。

大会第三项:授旗仪式

成都东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教授为志工部部长张思宇授旗。

大会第四项:宣誓仪式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兼自管委员会主任辜煜皓作为领誓人带领宣誓。

最后各位领导与学生队伍合影留念

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到此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