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党史,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3月31日      阅读:185

 

为在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3月30日晚,我校举办了以“深入学习党史,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学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蒋利明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参加活动。比赛还邀请到都江堰教育局王小卉老师、都江堰市委组织部王梓老师、党委组织部黄嘉庆老师、党委宣传部周子愈老师、武装部刘宁老师、保卫部王佳智老师担任现场评委。

学校举办“深入学习党史,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比赛评委

参赛队伍按照顺序依次表演,最终成绩以朗诵内容30%、语言表达及技巧40%、创新30%的比例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满堂喝彩。最终,外语系英语20208团支部获得了一等奖、计科系计算机20207团支部获得了二等奖、信软系信息工程20202团支部获得了三等奖。王小卉老师、王梓老师及黄嘉庆老师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各团支部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王小卉老师、王梓老师及黄嘉庆老师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党的领导下,强大的中国已经屹立在世界东方,学校举办本次诗歌朗诵大赛,是用诗歌纪念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用诗歌颂扬如今蒸蒸日上的祖国,以青春之声,献礼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