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3日   来源:青春资阳   阅读:105

挥洒青春汗水,贡献青春力量。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通过实践活动链接社会的重要途径,能够有效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未来更好发展积蓄力量。

今年到我市参加大学生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的大学生团队有哪些呢?他们又有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一起去康康吧~

成都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三下乡”团队到雁江区晏家坝村开展“凝聚青春力量,聚力乡村振兴”社会实践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歌曲传唱、党史知识竞答等活动形式,实地感受脱贫攻坚给广大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和乡村振兴为农村地区注入的强劲动力,深刻认知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成都文理学院

成都东软学院语路队以“青春心向党,奋斗幸福路”为主题,在安岳县天马乡聚宝村、土桥村开展为期11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队员们带领孩子传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讲述革命故事,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增强活动吸引力,引领孩子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成都东软学院

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服务队以“青马筑魂,薪火相传”为主题,在乐至县开展“七彩暑期,彩虹之夏”公益实践课程。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分享会、禁毒知识小讲堂、安全伴我行、学党史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在度过精彩暑期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收获了宝贵精神财富。

四川师范大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