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的温柔与浪漫有艺术体操的一份~
发布时间:2021年8月13日   图片来源 :艺术集体操协会   阅读:254

成都东软学院——艺术集体操协会(简称“体协”),成立于2019年,体协成立至今已有接近三年的发展历史。在这三年期间,体协在学校与老师的注目下不断成长。体协成员由创始社员的8人逐渐发展成为一个有着51名成员的优秀社团。

我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仅全心全力参与了校内各种大小型晚会活动(年终素质表彰、社联风采节等),同时也代表学校参与各大赛事活动,向社会及广大师生普及艺术集体操的魅力。

在2019年第八届IDSU全国运动舞蹈大赛、2020年第九届IDSU全国运动舞蹈大赛蝉联两届甲组一等奖。

在2019-2020学年社团发展中获得校级“优秀社团”称号!

在2020-2021年度四川省最佳社团风采奖评选中首先跻身“百佳社团(文化体育类)”名列,并在线下答辩以及网络投票环节,在众多高校优秀突出的社团竞选中,获得第六名的优异表现。

2021年6月10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暨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在我们体协指导教师——邹林凌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协会选派王璐、刘潇涵、孙慧铭、李清、田艾玄、周静怡六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斩获艺术集体操甲组银牌,这也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浙江大学、深圳大学等高校的31支队伍近300名学生运动员参赛。

体协在任何一个比赛的备赛期间,从选拔参赛人员到身体素质强化、体能训练、柔韧训练,以及后期的动作编排等都会进行系统化的时间安排与任务要求。体协成员们经历了训练带来的伤痛和汗水,也克服了学业繁忙、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通过认真学习技术动作、潜心磨练团队协作能力,队员之间形成了默契配合。每一次的登台都是学校与老师的支持,而每一次的获奖都是体协成员们共同努力之后的回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