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心理测试安排说明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7日      阅读:221

 

2021级新生心理测试系统已于10月14日开放,至10月28日24时关闭系统。大一新生心理测试只能在此期间完成,系统关闭后,将不能再做心理测试。

由于本届新生人数较往届有明显增加,心理中心对测试方式做了相应调整,现说明如下:

一、分散测试为主:

本心理测试系统最大容纳同时在线人数为200人,因此,本测试将以分散测试方式为主。即:受试学生可以在系统开放的任何时间完成测试。如果不能登陆系统,可能是系统人数达到上限,请换时间登陆。

二、集中测试为辅:

集中测试的前提是有相当一部分学生已经完成了测试。考虑到部分学生会出现拖延、操作错误等因素,我们安排了集中测试作为补充。集中测试时间为晚自习时间(见:心理测试时间段安排),让这部分学生通过集中测试方式获得督促和他人指导,从而完成测试。

三、补测:

心理中心将在完成集中测试后(10月26日),在测试系统内清理未完成心理测试或无效测试的学生名单,并将名单告知各学院,请督促名单上的学生完成心理测试。

四、指导测试:

有的学生在采用了各种方法后也难以完成心理测试。对此情况,可以告知学生到心理中心办公室C1-205,由心理老师指导完成测试。指导测试时间为10月26日-10月28日工作时间,由于工作安排原因,在此日期(10月26日)前心理中心将不开展指导测试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