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素质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3月8日      阅读:169

各系、相关部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结合《2021年四川省普通高校学生管理重点工作》的文件精神,围绕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要求,不断深化TOPCARES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通过调研论证制定了科学、有效的素质教育工作要点(计划),经讨论决定,现发布《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素质教育工作要点》。

希望相关系(部)结合要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思想政治教育为核心, 以优良学风建设为关键,以提升学生自主发展能力为途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努力构建与培养高素质人才相适应的学生工作体系,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 100 周年!

同时,各系(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并发布所在单位科学有效、系统完整且符合实际的素质教育工作计划,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1:成东软院学部发〔2021〕3号 关于发布《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素质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
大小:202105字节
附件2:成都东软学院2021年素质教育工作要点
大小:263439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