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师生收看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 ‘四史’大课”
发布时间:2021年3月9日      阅读:13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推动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在高校取得实效,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学生观看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四史’大课的专题教育活动。

学校组织学生收看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 ‘四史’大课”

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由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4位优秀教师录制的以党史为主题的专题节目,内容分别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位专家深入浅出、脉络清晰,为观看者带来了一堂深刻的四史教育课。

我校教师收看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四川百万大学生同上 ‘四史’大课”

我校师生认真学习了节目内容后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 “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

开展四史教育,对于“拨穗期”的青年来讲是必不可少的养料,学校思政教师将挖掘这些资源,将“四史”教育有机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体系,打牢大学生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