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助力圣地发展” 成都东软学院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7月31日      阅读:69

2021年7月29日,“追寻红色足迹·助力圣地发展”2021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挂牌仪式在延安市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报告厅顺利进行。我校学生工作部蔡金材老师,“东软青年”朝阳社会实践队全体同学参加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成都东软学院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在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未来,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将接受和安排成都东软学院派出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开展参观学习、支教调研、考察培训等相关社会实践活动。共青团延安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高晓斌出席本次活动,仪式由全国青少年延安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主任吴蓓主持。

“东软青年”朝阳社会实践队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进一步了解延安革命史和延安精神,熟知党在延安时期对中国革命的重要意义,实地感悟“延安精神”的深远历史影响和重要现实意义,深刻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以及“延安精神”的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