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软系学子获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2日      阅读:156

 

9月19日,由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颁奖仪式”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共有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西华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30余所知名高校的80余支队伍参赛。我校参赛学子在比赛中勇夺特等奖。

本次学校共派出两队同学参赛,在信软系吴平贵老师的指导下,由冯佰川、赵营豪、郑杨杨三位同学设计的“平安校园系统”获得特等奖,由姜力硕、徐一豪、潘龙三位同学设计的“大数据语言分析系统”获得二等奖。10月末,获得特等奖的同学将代表四川省赴澳门参加全国计算机作品赛。

特等奖获奖学子合影

二等奖获奖学子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