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9月12日      阅读:126

 

第九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校学子再创佳绩,勇夺一等奖。在我校基础部老师柴英明、王玉兰、路林燕的指导下,本次参赛同学奋勇拼搏、团结一心。最终,胡婷、张燚、杨罡同学的参赛论文获得一等奖,梅源、张旭、高永奇同学的参赛论文获得二等奖。

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Asia and Pacific Mathematical Contest in Modeling)是由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数学家(原校苑数模)共同举办的一次亚太地区大学生学科类竞赛,本次竞赛时间为4天,参赛对象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参赛队由1-3名大学生组成。竞赛采用全英文的模式进行,对学生的英语能力和数学建模能力均是一次极大的挑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