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至 前程似锦—— 我校2020届学子毕业礼成
发布时间:2020年6月29日      阅读:166

毕业在即,再叙友谊,骄阳六月,骊歌响起。2020的疫情和毕业季打了个照面,为了不让毕业生留下遗憾,学校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的前提下,采取了网络直播+户外现场的方式,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毕业典礼。

6月14日晚7点,全校师生通过抖音、微博、QQ等直播平台准时观看了成都东软学院2020年云毕业典礼。在这场直播中,学校各级领导、各系教师、各专业毕业生学子及优秀毕业生代表,乃至学校各岗位职工代表纷纷出场,献上毕业寄语及毕业感想,这场超过一小时的直播,将远离校园数月、分散各地的师生再度聚集在了一起,平日不曾开口的话语,用这样特殊的方式进行了传递。

直播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作了讲话。他寄语2020届的毕业生学子,从疫情当中学会应对困难、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挫折的考验。并从四个方面给大家提出了建议:要有未来观、要有全局观、要有全球观,以及具备能充分应对变化的能力和素养。他希望我校的毕业生能不忘初心、永葆激情,保持好奇心和进取心,不断培养创新思维,提升能力,成为时代变革的推动者。

自6月15日起,学校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和都江堰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遵循“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的原则,各系部分批次安排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据统计,我校今年共有2602名毕业生学子,其中包含4名卢旺达留学生。为迎接毕业生学子返校,学校分散设置了空飘、横幅、海报、小型拍照背景板等多样的场景布置,在强调学生不聚众的同时让校园内依然保持了浓厚的毕业氛围。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提前赴各系了解了毕业准备工作进程,并给出了指导意见,确保毕业工作顺利进行。学校还接受了青城山镇领导的走访视察,对我校的防疫工作及学生返校安排表示了肯定。

时光匆匆,你我转眼就要挥手告别校园;不舍分别,愿你怀揣梦想奔赴美好明天!

点击链接收看云毕业典礼完整视频:https://mp.weixin.qq.com/s/Zv6YqkuXuDS6hOiIdiapMw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