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返校!学校即将迎来17-19级学子返校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9日      阅读:162

8月金秋时节,等候了多时的东软终于即将迎来返校学子,为了能给返校学子提供舒适和安全的返校环境,学校多个部门协作:防疫准备、寝室打扫、花圃修剪、基建维护、环境布置、后勤保障样样都在有条不紊的准备着,只为让思念多日的同学们,在返回校园时,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8月26日起,在学校的整体部署下,学校宿舍管理人员和保洁人员打开每一间寝室,替同学们通风散气,他们打扫的打扫、晒被的晒被,只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舒适的环境

学校针对防疫工作需要,提前采购了足够的额温枪、口罩、防护服、一次性手套等物资,并将学校诊所改建为更符合防疫需求的医务室;为了更好的满足同学们多样化的饮食需求,学校特将超市仓库扩建为西餐厅。

8月28日上午,为确保学校学子安全返校,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宪民牵头,学工部、后勤部、保卫部等多个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实地走访考察了学校学子衣食住行所涉及的各个重要地点。

考察结束后,张宪民副书记总结道:“学校即将迎来新、老生学子到校高峰,希望各部门能尽全力做好相应工作,保证学生返校的安全、快乐和健康的学习生活。”

来源:学校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