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集体操代表队夺得第九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多项组别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      阅读:169

 

11月22日-28日,由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联合主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运动舞蹈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暨“2020年第九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在全国各高校同时线上举行。赛事共吸引了南京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西华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等55所院校选派队伍参赛。其参赛组别分为啦啦舞、爵士舞、艺术集体操、民族民间舞、有氧舞蹈徒手、有氧舞蹈轻器械、国标舞和街舞共八个项目。

我校基础教学部教师邹林凌、刘靖、刘城宇共带领五支队伍参加了线上比赛。经过激烈比拼,五支队伍均在各自的参赛组别中斩获了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

“重生”混合组获线上云端一等奖

12月4日,我校两支获奖队伍入选参加线下举行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运动舞蹈艺术教育成果展演”。其中“THE QUEEN”队在现场带来的精彩表演让他们一举夺得“金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勇于拼搏、追求卓越、团结奋进的比赛精神。此外,我校参赛队伍指导教师:邹林凌、刘靖、刘城宇三位教练员还荣获了“优秀教练员”称号。

The Queen队参加线下比赛

获奖队伍合影

我校获得多项荣誉

我校参赛队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通过参加本次云端比赛和线下比赛、展演,达到了我校“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培养目的,使学生在体育锻炼和体育竞技中享受了乐趣、增强了体质、锤炼了意志。

来源:学校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