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学校迎来首批返校学子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9日      阅读:1052

5月28日,根据学校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返校的安排,学校陆续迎来首批学子,拉开了返校复学的序幕。

在北大门检测点,到校学子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相隔一米排队,依次进入学生返校专用消毒测温通道接受检查。通道各监测点会对学生进行测量体温、核验学生证、检查个人行程史及健康码、个人及行李消毒等工作,各项检测合格后学生进入校园。

学生到达学生公寓后,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排队接受检查。管理人员会再次查验学生身份并测量体温,并对行李进行二次消杀。身份查验合格,体温检测正常者有序进入寝室。

本批次返校学生是在充分尊重学生个人意愿的前提下,经学校审核获批后确定的。学校制定了“七案七制三流程”,在学生返校前,学校认真细致地开展了摸排工作,了解学生返校前14天的身体状况、籍贯、旅居史等情况,确保每一个返校学生的健康安全。

不仅如此,学校还为应对突发情况做了充足准备,不仅提前进行实战演练,也与地方政府及社区医院保持密切联系,联防联动,做好各项疫情应急准备工作,进一步确保学生安全。

来源:学院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