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阅读:993

11月8日,学院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供需洽谈会共吸引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音泰思计算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联想(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成都力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任我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都融创文旅城商业中心等多家单位来院选才,成都市软件行业协会、成都市服务贸易行业协会、成都市物流行业协会、智联招聘、成都跨境电商协会等行业协会组团来院招聘人才。

 

本次供需洽谈会共有133家单位参会,提供岗位3500余个,所有参会单位都经过严格筛选,有切实用人需求,所有招聘岗位均与学院相关专业对口,且覆盖了学院所有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2020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现场

 

此次供需洽谈会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学院副院长刘宏教授强调,大学毕业生就业是国家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明确要求此次供需洽谈会抓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抓实效,要求招聘岗位必须专业对口、薪酬待遇高,要求毕业生做好充分准备,以切实提高洽谈会的签约率,切实提升就业质量;一是要抓服务,面向所有毕业生及时发布招聘信息,作好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培训,面向招聘单位作好接送、面试教室安排、茶歇、工作餐等保障工作,使用人单位满意、学生满意。

 

学院各系部领导老师纷纷来到招聘会现场,细心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同学们投递简历及各方面保障情况等。学院各部门齐心合作,确保此次供需洽谈会的顺利开展。

学院教师来到现场了解招聘实况

 

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目标与企业的需求纷纷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招聘单位咨询。学院部分在校生也到现场了解行业人才需求状况及岗位任职要求。

供需洽谈会现场盛况

 

学院新闻社记者对部分企业代表及毕业生进行采访。长期与学院合作的成都力方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对毕业生专业素质方面给予好评。他表示,成都东软学院的学生专业基础好,实践能力较高,在此次洽谈会上也发现了部分很有潜质的学生。同时,他也提出一些建议:“年轻人应具有活力与激情,应具有‘野心’,但是不能眼高手低,从小事做起,做好实事。”

企业代表接受新闻社记者采访

 

学院一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表示,这场供需洽谈会为毕业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求职平台。当下的就业竞争越来越激烈,每家企业都有各自的招聘标准和人才需求。他认为专业知识能力强是必须的,同时,懂得如何与他人沟通,通晓为人处世的道理同等重要。他说到:“求职不能打无准备之仗,不能盲目投递简历,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兴趣所在,选择并提前了解目标企业,完善自己的简历,最后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应聘学生接受新闻社记者采访

 

学院本着搭建就业平台,学生自主择业主动就业的原则,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学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岗位需求,寻找理想职位。同时,也让低年级学生有深刻体会,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有目的地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保持稳步上升,就业质量逐年提高,这与学院先进的TOPCARES-CDIO人才培养方案和创新理念有着紧密联系,学院不仅注重教育教学,也非常重视学生社会责任感,国际化视野,实际操作与动手能力的培养。每届供需洽谈会后,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部会及时向就业学子及相关企业收集反馈信息。一方面,为学院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有效信息及资源,使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更具针对性、更加完善;另一方面,为学院学子提供更多企业信息及职业要求,让学生更有目的、有计划地学习,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为学子提供更多就业选择,向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是学院就业工作的宗旨。学院今后会继续加强内涵建设,加大对市场的了解,有计划、有目的地开展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做好求职保障工作。

供需洽谈会剪影

 

 

新闻来源:学院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