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彰华彩,语你同行”——成都东软学院第五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阅读:925

12月4日晚,2019-2020学年成都东软学院第五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出席现场,学院各系部领导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并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汇演。

学院举办第五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致开幕辞。他回顾了中国发展的伟大历程,中国在世界舞台上逐渐发挥着重要作用,学会讲中国故事,传承中国文化,进行国际交流显得尤为重要。他强调,外语系的同学们应借助文化节的平台,通过各类文化形式展现东软学子活跃的思想和多样化的学习能力,通过对国际文化的深入了解,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学子,助力祖国未来发展建设。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致辞

 

本次开幕式以“外彰华彩,语你同行”为主题,分为“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不忘初心”四个章节,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现外语系学子浓浓的爱国情怀及丰富的才艺。他们将美妙的歌声化作深情的祝福;将优美的舞姿谱出青春的歌曲;将慷慨的朗诵传递对祖国的赞美充分展现了学院外语系学子的综合能力,外语文化的别样风采,更带动起全院学习外语的良好氛围。

各类节目精彩纷呈

 

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一浪高过一浪。青春在燃烧,热情在流淌,梦想在翱翔,在《最初的梦想》的动人歌声中,晚会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充分体现了“外彰华彩,语你同行”的主题,相信东软师生将记住这个美好的夜晚,并在接下来的外语文化节子项目中充分传播语言之美,预祝第五届外语文化节顺利举行!

全场领导及演职人员合影

 

 

 

新闻来源:学院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