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笔从戎,矢志报国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8日      阅读:1085

2019年我校征兵宣传工作正在有序的开展中,国防协会根据学校武装部的统一安排,积极策划、筹备了2019年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设点宣传、进教室宣讲、开展征兵专题宣讲,这其中包括入伍条件、入伍优惠政策、注意事项和各种疑问解答。

国防协会于4月18日至4月23日开展了设点宣传,先后在A9、B1两个食堂外围设立宣传点,通过播放征兵宣传视频和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在全校学生中传播,并对想要报名参军入伍的同学进行了初步讲解(主要是征兵的条件和注意事项)。并且国防协会的退伍学生也为大家讲解了军队的经历和部队的一些要求,并鼓励他们到部队去锻炼自己。

在4月22日至4月25日国防协会全体成员共分成6 个小组,利用晚自习时间深入到每个班级对同学们进行征兵宣讲,主要通过视频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军人的风采,激发同学们国防意识;同时通过自己制作的PPT对征兵工作进行仔细讲解,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当兵所需要的条件和入伍之后的相关政策。

4月27日晚,国防协会还邀请了学校武装部刘宁副部长为同学们作专题宣讲,在征兵宣讲会上刘宁副部长就征兵流程、征兵条件、大学生入伍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在最后给出了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而同学们也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刘宁副部长也一一解答。通过一个小时的宣讲同学们知道了详细的征兵流程和条件,也解除了自己的疑惑。会后国防协会的退伍学生也为一些想更加了解部队的同学进行了单独的讲解,让同学们对部队的精彩生活更加的向往.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目前共有35名同学在征兵网上报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