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学院举行冬季防震减灾、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暨“校园安全教育活动月”总结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阅读:903

根据学院安全工作总体部署,结合学院第十四个“校园安全教育活动月活动”安排,12月6日中午,学院联合青城山镇政府、青城山派出所、青城山消防中队、绿城物业公司及相关系部,开展冬季防震减灾、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暨“校园安全教育活动月”总结表彰活动,活动于A8广场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青城山镇政府综治办副主任刘巧蓉,消防中队文斌指导员,青城山派出所高民富警官,学院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保卫部部长姚友罡及消防中队和学院各系部主要负责人。活动由成都东软学院安全管理委员会主办,由校卫队队员邱杰主持。

校园安全教育活动月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分别在D8宿舍楼进行了消防事故模拟演练;在篮球场举行了第三届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决赛,以及在A8广场进行了知识技能竞赛的颁奖典礼。

现场进行了多项消防演练活动

 

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设计,同学们不仅亲身实践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模拟了现场逃生和救护的方法,还通过对消防知识的学习,加深了对消防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以及遇到火警逃生急救的能力。

 

第三届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竞赛决赛中,学院数艺系20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组的同学获得冠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其颁奖;信软系2019级信息工程专业组的同学获得亚军,由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为其颁奖;计科系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组的同学获得季军,由保卫部部长姚友罡为其颁奖;活动还为优秀学生团队和优秀集体进行了颁奖。

在A8广场对知识技能竞赛前三甲及优秀学生团队、优秀集体进行了表彰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获奖人员表示了祝贺。他强调,大学生应该重视消防安全,严格遵守学院管理制度,维护校园安全。学院消防演练普及消防知识的同时,更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消防技能,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文明建设,共建平安校园。

 

现场的嘉宾和同学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学院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