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子项目---“友伴成长互助”主题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2日      阅读:1805

为进一步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文件精神,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同学们能造就健康的自我,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

其中子项目“友伴成长互助”主题讲座,将于明晚在学校国际报告厅开展,主要培养大学生积极的情感态度和健康向上的心态,提升班级心理委员管理能力,帮助学生建立良好心态,学会自我激励,欢迎同学老师积极参与。

现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2019年5月23日晚7:00

活动地点:A3-104

主讲老师: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杨俊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