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信软系学子分赴英澳国际会议,让世界听见东软的声音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5日      阅读:561

暑期之际,学院信软系学子分别应邀出席了位于英国和澳大利亚举行的国际会议,并在会上作了学术汇报。与来自国际的其他高校学子共同分享和探讨了创新创业方面的学术想法,获得好评。

 

2019年7月10日至12日,第四届信息与教育创新国际会议(ICIEI 2019)在英国杜伦大学举行。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系16级5班学生朱坤同学的论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Education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China”,通过会议方的同行评议(接受率低于50%)后受邀参加该次会议。

Paolo Terenziani教授为朱坤同学颁发证书

 

据悉,ICIEI会议每年举行一次,旨在汇集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促进经验交流。同时,大会也讨论信息与教育创新方面遇到的实际挑战和采用的解决方案。会上,受邀的朱坤同学就自己的论文作了15分钟的主题发言,并与国内外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该论文也将由ACM出版,并会被EI收录,Scopus索引。

朱坤同学受邀在会上进行口头汇报

朱坤同学获得本次会议最佳口头主旨汇报奖励证书

 

同年8月14日至16日,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系16级软件工程4班学生蒙沂鑫和张巩帆同学受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邀请,代表团队出席 “体验设计创新创业国际会议”(XD 2019 Gold Coast)。会上,蒙沂鑫同学作了15分钟的学术汇报。

体验设计创新创业国际会议现场

蒙沂鑫同学在分会场作口头汇报

 

本次会议共汇集了来自7个国家26个城市的与会者,他们来自不同专业和学术领域,并在会上分享了在体验设计与科技 (XD and technology)、体验设计与医疗 (XD and healthcare)、体验设计与学习 (XD and learning) 等方面的研究和实践成果。据悉,本次蒙沂鑫同学以及他的团队完成的论文“中美贸易战后创新创业对中国的影响”将会出版,并能从Google Scholar、 EI、Scopu、Web of Science’s CPCI检索。 新闻来源:学院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