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5月4日      阅读:1563

2019年4月25号晚上七点,成都东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国际报告厅圆满举行。数艺系队和外语系队围绕“大学生应以专为主还是以博为主”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有幸邀请到基础教务部副部长王璐老师,质量部宋庆荣老师,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信息与软件工程系综合办主任张小伟老师,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出任此次评委。

辩论是一项可以提高思辩能力,丰富课余知识,培养团队精神,锻炼思维表达的活动。开展此项活动,可以使同学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在活动中提高自信和团队精神。通过本次比赛,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培养创新精神,使各班之间,学生之间互动。

此次比赛分为各系初赛,全校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复赛一共进行了四场。

总决赛现场,在正反两方充满理性色彩的自我论述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现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大赛继续进行,进入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语言,展现出呼喝逼人的气势。正反双方辩手清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我们以清晰的展示自己的想法,继总结陈词环节后,比赛进入观众提问环节。

伴随着陆平平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比赛结果终于出来了,本次辩论赛的冠亚季分别是数艺系,外语系,信软系,其中最佳辩手为数艺系队伍恩熙同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