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艺术集体操队再次“征战”IDSU,捧回三座一等奖奖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阅读:366

11月10日, 2019年“全国青少年运动舞蹈艺术教育成果展演”暨“2019 IDSU第八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全国200余支队伍,4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赛。由学院基础部教师刘靖、邹林凌和刘城宇指导的三支队伍,共19名队员参加了不同组别的艺术集体操比赛,并分别取得了各组的一等奖,大获全胜。其中,由刘靖、刘城宇老师所带队的成人混合组还参加了“2019年全国青少年运动舞蹈艺术教育成果展演”并取得铜奖。

获奖证书及奖杯

 

成都东软学院艺术集体操代表队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连续三年获得了 IDSU全国运动舞蹈大赛艺术集体操(规定)—普通院校组小集体一等奖。

本次参赛队伍从人员选拔到学习动作、体能训练、柔韧度训练,以及后期的整齐度训练等用时近两个月的时间,这期间,教练和队员们每天夜以继日,周末也在抓紧时间训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当拿到沉甸甸的奖杯时,教练和队员们都表示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迎接今后的每一场比赛。

参赛队伍比赛现场

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新闻来源:学院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