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信软系学子荣获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小游戏类别)全国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6日      阅读:1217

8月16日,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开发大赛(小游戏类别)决赛在广州举行。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系软件工程实践中心学子:钟声、伍丽颖、吴彦琳、蒋武君四人组成的参赛队伍“青城山下养秀发”经过选拔,最终获得全国二等奖(小游戏类)。

2019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海报 学院信软系学子获得全国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设 8 个赛区,包括 7 个中国境内赛区(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和 1 个境外赛区。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8个赛区的一万九千余名学生报名,并在作品提交阶段收到2845个作品。经过分赛区的线上线下评审,大赛组委会确定了29支小程序队伍和20支小游戏队伍参加最后的全国总决赛,这些参赛队伍中不乏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名牌高校的强劲选手。

全体获奖队伍合影

 

比赛后,学院参赛学子积极总结经验,他们表示,本次参赛为交流专业技能,加强专业知识提供了良好渠道,通过与参赛队伍中顶尖团队的对比,能够更加明白自身的不足,也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今后会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为校争光。

 

背景资料: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面向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系列竞赛,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是其中备受广大师生关注的一项赛事。

新闻来源:学院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