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校史,感悟校魂——学院2019级新生参观学院展厅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5日      阅读:606

9月23日-24日,根据学院教学工作的整体要求,结合新生到校培训工作重点,学院院长办公室主办,引导全院3000余名新生参观了学院展厅,向他们介绍学院的办学指导思想、办学理念、学院历史及重要事件。

学院新生参观展厅

在2019级新生参观过程中,讲解员热情为同学们讲解了学院的办学背景、教学特色、校史校训、重要时间节点等内容,并重点介绍了独具东软特色的TOPCARES-CDIO一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强调学院聚焦IT行业举办专业,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和国际合作方面不断追求突破和新的发展。学院倡导的是一种精专勤勉的精神和广泛学习、兼收并蓄的态度,因此将“精勤博学,学以致用”作为校训,将所学运用到具体实践运用中去。

本次组织全院2019级学子参观学院展厅的活动,旨在为新生搭建一个了解学院办学指导思想、办学理念,了解学院历史,塑造东软精神的平台,为培养新生的爱国爱校提供精神助力。据悉,在参观完学院展厅后,新生均表示深有感触,尤其是学院在地震后让学生分赴大连和广东异地复课的事迹,让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对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部分学子表示,希望能努力学习,为学院争得荣誉,让自己的名字和照片也能展示在展厅内。

 

新闻来源:学院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