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纪念五四100周年快闪活动圆满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      阅读:994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加强东软学子身为当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4月29日中午,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代表在A9食堂举办了快闪活动。本次活动采用了青年喜欢的快闪活动,以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形式,歌唱党、歌唱祖国,演绎了一场“新时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的青春集会”。本次活动展现了当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以及爱党、爱国、爱家的青春热忱。

4月29日中午,A9食堂一楼人潮涌动,大厅中央正进行着五四快闪的现场活动。学生代表领唱《我和我的祖国》曲目,在激扬的音乐下,围观学生们也逐渐参与进来。活动高潮时,大家一致挥动着国旗,借用手中翻飞的旗帜抒发出心中无限的激昂之情,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深切的热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学子们深情地唱着,缓缓诉说着当代青年对革命先驱的敬仰,述说着当代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建设现代化幸福之城的满怀壮志。年轻的身影挥动着国旗在食堂穿梭,现场的学子和老师们在快闪者的领唱下纵情高歌,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据统计,本次快闪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子与老师的参与,大家一起用充满激情的声音唱出对祖国的深切热爱。

在学子们的欢呼声中,本次快闪活动落下了帷幕,但我们仍会以己为责任,传承五四精神以及爱党、爱国、爱家的青春热忱,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来回报祖国母亲的殷切希望与敦敦教诲,不辜负当代青年的崇高使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