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校史,砥砺前行”——学院商管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走进展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阅读:789

为了让广大教师更好了解校情校史,传承校园文化精神,增进“知校、爱校、兴校”情怀,促进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商务管理系全体教师于11月14日中午集体参观了学院展厅,学院院长办公室教师周圆负责全程讲解。

商务管理系全体教师参观学院展厅

 

周圆老师向商务管理系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背景、教学特色、异地复课、取得的荣誉等重要内容,着重介绍了学院在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和国际合作方面不断追求突破所取得的成绩。活动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参观,积极记录,并针对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对校训校风、工作作风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通过此次参观展厅活动,商务管理系全体教师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对学院的热爱和认同感,对教师这一行业所承担的责任有了更好的感悟。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务必时刻牢记自己的历史使命,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IT应用技术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商管系全体教师合影

 

 

新闻来源:学院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