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第44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沈阳站)中获铜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阅读:783

11月16日-17日,第44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沈阳站)在东北大学举行,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00所院校,204支队伍、共612名高校程序设计精英参赛。经过角逐,由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师黄婧所指导的三位17级学子杜正磊、宋澳、周征宇组成的“喷火龙”代表队荣获亚洲区铜奖。

学院获奖参赛队员合影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国际计算机界具有悠久历史的权威性组织ACM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主办,是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其宗旨是使大学生能通过计算机充分展示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被业界称为IT界的“奥林匹克”竞赛。2017年12月,经国家教育部授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共筛选了19个竞赛项目,其中增加了影响力广泛且具有国际性的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进一步印证了ACM-ICPC程序设计竞赛在一流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和水平。

 

 

新闻来源:学院官网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