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友伴成长互助’”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4日      阅读:849

2019年5月23日晚7点,学生工作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学校A3-104国际报告厅举行“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友伴成长互助’”讲座。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杨俊老师担任此次讲座主讲嘉宾。学校2017、2018级班级心理委员、相关系部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学校本年度开展第十一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活动,旨在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同学们能造就健康的自我,陶冶情操,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健康素质。

活动子项目“友伴成长互助”主题讲座,有针对性的面对班级心理委员开展,主要培养大学生积极的情感态度和健康向上的心态,提升班级心理委员管理能力,帮助学生建立良好心态,学会自我激励。杨俊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结合理论知识从心理问题包括哪些,学生们应该怎样正确认识心理问题;应该怎样摆脱“拖延”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最后针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全方位的解答。

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与杨俊老师现场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初步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有效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