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宿舍管理中心学生自管委员会新闻稿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阅读:2813

上周在院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对2018年第七届寝室文化节策划、海报等一些具体细节进行了进一步的完善;由于天气原因原计划进行的第一个活动推迟至下周星期一 (4月16日)。

 

计科系&信软系:

已经开学四周了,可喜的是同学们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今天我们对D2和D5部分寝室进行了检查,寝室地面打扫得较干净。不足的是很多同学的桌面较杂乱,但也有做的很好的,特拍照片如下,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学习学习。

 

 

信管系&商管系:

上周评选了流动红旗,确定了寝室文化节和跳蚤市场的策划,就此活动做了人员安排和前期准备,开了一次活动前动员大会。

 

数艺系:

1.周日数艺系干部培训正式开始,举行了开幕仪式

2.周一干训开始,周一进行升旗。并且在中午开展了春季趣味运动会。

3.周二进行部门会

4.周三组织干事对D3进行查寝。大部分寝室都表现较好。例如D3-2104、D3-2113

还有一些寝室,在我们的提醒下也进行了改进。

5.周四,周五早晨干事培训跑步在进行中。

 

 

外语系:

随着十佳寝室的结束,我们又开始了新的工作,那就是十佳寝室后续vr成果展示的工作。虽然程序比较复杂,但是也是一项比较大的工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