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管理中心对学院物业服务中心各楼宇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5日      阅读:1081

为完善学生宿舍管理规章制度,提升学生宿舍管理和服务水平。2018年6月15日学工部宿舍管理中心对物业服务中心各楼宇宿舍管理岗位的工作进行检查。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非常重视宿舍管理员队伍,要求要把关心、帮助和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作为自已的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制度管人,增强管理和服务意识。

学生宿舍的安全是各项管理工作的基础,安全关系到学生的生命、财产。要“以防为主、防治结合”把安全工作作为基础工作常抓不懈,认真做好各宿舍的防火、防盗、防意外事故的突发事件等工作。加强宿舍安全管理,维护各宿舍的安全稳定。加强学生宿舍学生动态的收集,及时做好信息反馈。使各系更全面地了解学生在宿舍内的动态,形成教育和管理的联动机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